第41章 正常点

    “玥姐姐!好久不见!”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啊。”玥僵硬的回应着,在心里疯狂回忆,最后确认,“止水你也来买团子啊!”

    没说错吧?!

    止水笑着回应,“对啊!玥姐姐你这是跟卡卡西前辈约好一起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不,这是新收的小弟。”玥把东西交给卡卡西提着,“看,这样我不就方便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免费的挂件。”

    止水:“???”

    “没想到卡卡西前辈会当玥姐姐你的小弟啊。”

    玥笑着跟着点头,“我也没想到,要不是确定是本人我都怀疑被夺舍了。”

    “玥姐姐你身上的是医院病服吧?”

    “……这是cos病人的cos服!”

    止水:“啊?”

    止水提着购物袋,“对了,要不要吃点水果?都是刚买冰镇的。”

    玥跟着看了看,“看着挺新鲜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!”止水笑着,“卖水果的阿婆说是刚摘下来就冰镇保鲜送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玥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……冰块……保鲜。

    玥揉了揉止水的头。“谢谢,你帮我解决了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我现在还有其它东西买,下次请你吃饭,先走了,拜。”

    “拜拜玥姐姐。”

    止水打完招呼后有些疑惑,“感觉好像有点不对。”

    。

    木叶慰灵碑。

    “带土,你要是不从地里爬出来吃红豆糕和团子的话,会被老鼠吃掉!”

    玥把供品放在石头前,对着一块石头威胁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不吃带土会哭。”卡卡西将便当提到玥面前。

    玥:“……”

    不是哥们……?你观察我这么多天搁这等我呢?

    我靠,拿这种威胁……还真是…………

    至少能正常说话了…离一拍两散也不远了!……耶!

    “这哪来的?”

    卡卡西:“我做的,放在空间卷轴里,别嫌弃。”

    玥:“……你不觉得在墓地里吃饭过于阴间了吗。”

    卡卡西:“……但是找借口出去的话你会不吃。”

    玥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还真是。

    “这里“人”太多我不好意思一个人吃,而且别人上坟我吃饭,真的不会被认为是偷吃供品被打吗。”

    卡卡西:“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在意这些……”

    玥:“那确实,我甚至觉得挺独特挺有想法挺有意思,但这不代表我想被打。”

    “不被活人打也说不定会被…鬼…缠……上?”

    完了……这么一想更有意思了,要不吃点?

    “要不还是算了吧……哎?”就在卡卡西要放弃的时候玥接过了。

    只见玥一脸认真的问,“你会下毒吗?”

    “不会,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死了,你也可以放心死了。结合你最近看的书,你应该是有这个意向。”

    (为了不给我添麻烦能请你至少在我死掉之后再死吗!)

    卡卡西回想那句话后郑重承诺道,“不会!我永远不会害你。”

    玥一脸嫌弃,“你演你……不能飚脏话。”

    “这种虚伪的话没必要说,而且这是你该说的话吗你就说?你ooc了!”

    卡卡西认真自证道,“我是认真的,我没有理由会害你。”

    玥只觉得一阵恶寒,更嫌弃了,“要不我给你两巴掌清醒清醒?”

    “我↑永↓远↗不↘会←害→你↗↗↗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不说话我感觉我在欺负哑巴,但这种莫名其妙的话还是别说了,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能用人类正常的沟通方式交流吗?比如语言。”

    “还你,没胃口,不吃。”

    玥把便当塞回去立马跑掉。

    卡卡西:“……”

    卡卡西低头看着自己准备的便当又放了回去,沉默的继续跟着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“怎么不看你那个书了?是终于发现卖惨很社死了吗?”

    一下就注意到了?

    卡卡西不知道回答什么,只能重复昨天的话,“我不会害你。”

    玥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该不会是,你现在不想死就没有理由害我?”

    卡卡西点头,等到了陵园重新拿出便当。

    玥表示意外,“便当不会是昨天剩的吧…不过你居然还这么搞,喜欢吃陵食?”

    卡卡西连忙否认,“不是!”

    玥拿出饭团,“不是?那你自己吃吧,反正你也没吃,今天我带了医院饭团。”

    “在陵园里露天野餐我们也真是有够地狱的,以后会下地狱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你不吃?原来是想要我一个人干这么地狱的事下地狱吗?那随便你吧。”

    卡卡西只能跟着一起。

    …因为原本是给你准备的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吃这么好?不不不,我真不要!我就随口吐槽!你是小弟得听我的吧!”

    玥觉得自己再也不能随便吐槽了,遇到这种把吐槽当真的人好麻烦。

    好像有什么不对……!

    “等等…………你原来不是满脸麻子吗?!”

    卡卡西愣了一下,“你原来也好奇这个吗?”

    完全没察觉到,是还不够了解吗……

    玥有些无语,“什么叫我原来也会好奇你长什么样?我好奇归好奇,但我又不怎么会去干涉别人想法。”

    “emm…………可能勉强可以算可爱?不过你还是戴上去看着会顺眼点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就真没点自己的想法吗?你不是在吃饭?难道你面罩的材质可以像幽灵一样穿过去?”

    “希望今天晚上有鬼缠着我。”

    卡卡西:“……”

    为什么会许这种……是希望看到带土的鬼魂吗?

    玥:“你没事钓钓鱼,养养狗恢复一下心理健康不香吗?”

    卡卡西:“我知道我现在心理情况不好……谢谢关心。”

    “噗……!”玥被惊的直接一键三连,“咳咳……!谁关心你了?!我不是我没有别造谣!”

    “别搞我!千万别搞我!你这种话对别人说!”

    “拜托你正常点!”

    不过知道自己心理情况不好的这种人,更麻烦了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玥和波风水门两人握起了手。

    一副合作愉快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如果水门大哥你当上火影的话别忘了答应我的一个请求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这段时间帮助卡卡西,但是火影的话应该会选择大蛇丸大人吧。”

    “一般来说两边都投资才不容易亏。”玥尴尬笑着,“而且我只把他弄成交流没问题,其他问题还在。”

    “但我搞不下去了,这比鬼缠上还可怕。”

    “再搞下去我真怕来什么依赖心理,很可怕啊!我社恐!”

    “你能想象得到一直有人直勾勾盯着你,说着平时完全不会说的那种话的感觉吗,有好几次我都差点动手了,幸亏我理智拦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收回去,谢谢你的大恩大德。”

    再待下去我都要被影响了,我现在心理状况也不行啊!

    “啊哈哈……”水门尴尬笑着,“不过你好像比我了解卡卡西现在的心理情况。”

    玥:“…久病成医。”

    我得过抑郁症当然要了解一些。

    “不过他是清醒的抑郁,这种特别麻烦,要靠水门大哥你长时间给鼓励支持才能随着时间慢慢走出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波风水门好奇的提问,“那么,你的请求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玥笑了一下,“发展医疗手术,尤其是换心手术方面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波风水门点了点头,“你是想救琳吗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不想做无用功的,但要是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尝试。”玥这么说着。

    “反正发展医疗这个提议一般来说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阻碍……”

    “告诉水门大哥你一个冷知识。”

    “人在失去心脏后不会立马死亡。”

    “以及一些理论上的绝对零度和人体冷冻技术……虽然不知道怎么做到的,但那个冰柱确实温度极低,除了在手上附带一层查克拉触碰外容易冻伤。”

    “这种先进的技术……怎么说呢,说不定是有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总之我是这么想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