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0章 (:3」∠)

    临死前胸口有个窟窿,浑身是血被巨大冰柱冻住的尸体……

    玥伸出手隔着冰块抚摸里面的人。

    还真是凄惨啊……小琳。

    不过这冰块……好像还真跟我查克拉一样,总不能真是第二人格吧。

    那都有第二人格了为什么就没有第五……咳咳。

    那个黑衣人的声音,能力和楼兰那个也一样……

    (总有一天你能理解我的,不过不是现在。)

    先试一下吧。

    玥创造出一个小冰晶贴近巨大冰柱,在能感受到一模一样查克拉创造出来的共鸣时。

    玥突然冒出一个离谱的猜测。

    假设猜测是真的话,那将小琳冻起来也是有原因的。

    但我要怎么去理解那个人的想法,知道它想的什么……

    时间会是一切的回答吗。

    玥仔细看过冰柱后准备离开,猛然看到阴沉到一声不吭的卡卡西还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……红豆他们的病房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在二楼,我带你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。

    “你菜!”

    “你才菜!你当时放那么多蛇有什么用!”

    “那你怎么不说你白眼看不穿所有攻击打对面!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……”

    因为我不会回天,白眼有死角。

    玥推开病房门就是笑着吐槽,“你们好有活力啊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你也看起来挺正常的。”

    倒不如说现在还能笑出来有点正常的可怕……

    “现在战争也要结束了,多少可以放松一下了。”

    玥:“那太棒了,我找你有事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你看看我这打石膏的腿,来,把我扶上轮椅。”

    玥:“有轮椅?你用拐杖不行吗?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也不是不行……但你至少要把我扶起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爬。”

    。

    “过分!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”

    日向痕杵着拐杖骂骂咧咧,“这是我的轮椅!”

    玥坐在轮椅上一脸满足,“我的梦想就是有个轮椅。”

    如果是电动的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“而且我这也是为你好,多运动有助于身体恢复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怎么,你现在梦想不是当强盗,科学怪人,侦探,赌徒,人渣,能完美犯罪的罪犯,米虫了?”

    玥:“从某种意义上我现在也可以被定位成抢你轮椅的强盗,人渣和罪犯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,你再帮我推一下轮椅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666,我没记错的话腿骨折的是我……你把卡卡西怎么了??用幻术了?”

    玥也是没想到卡卡西会过来推轮椅,“我不造啊。”

    玥望向卡卡西十分真诚的提问,“你没有自己的事要干吗?”

    卡卡西:“……要陪护。”

    玥:“那个啊……你就打个卡露次面,然后随便去哪里干什么,做你自己的事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感觉好像没有答应……

    要是老师这样对我,我能每天爽死。

    不过既然是心理方面的疾病,还是暂时由着他来吧。

    抑郁症好麻烦,还是这种有幸存者愧疚,自我罪恶感强的抑郁症。

    日向痕一只腿跳着到玥旁边,“要单独说?”

    “其实我觉得吧,闹个大的看看后果也挺有意思的。”玥莫名笑了一下,“我是穿……”

    日向痕连忙打断,“停停停!你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玥冷静下来,“就单纯好奇别人的反应,不过我也确实冲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但我真的很好奇啊!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……现在咱仨怎么办?总不能白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玥:“演燃冬,你当女主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……你是否清醒?我才不要!换一个题材不行吗?我要当皇帝,你当太监总管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玥看向卡卡西笑着,“那你要当女主吗?”

    “女主角要穿裙子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连不喜欢的事居然也毫不犹豫接受了……比我想的要严重。

    玥瞬间放弃了,“没意思,算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去后山钓鱼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着我骨折的腿再说一遍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是撸猫吧,撸猫好啊,想撸就撸,撸爽了还不用负责养,平时都有各自独立的生活也不干涉,心情好了给点小鱼干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发言好海王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养要负责很麻烦,负责又一定要好好弄,照顾生老病死。但家族里的忍猫简直是完美解决了我所有需求,我太爱了。”

    这么一说好像有个宠物疗法。

    赶快恢复正常然后赶紧 互不相干,一拍两散 不行吗。

    而且说是陪护感觉更像监视,除了上厕所一直跟着,就不能有的私人空间吗。

    玥把猫抱成猫条的样子一起摆烂晒太阳。

    “让我赶紧出院吧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跳到一旁的椅子坐着跟着一起,“赶紧把轮椅还给我吧!”

    “我今天没吃饭,借两粒兵粮丸。”

    “又没吃?医院饭菜还行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懂。如果吃饭跟吃兵粮丸是一个味道的话,那吃什么又有什么区别?

    就外观上而言兵粮丸像巧克力豆还更节省时间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你能活到现在真是个奇迹。”

    玥:“食物带来的能量只要能维持身体基本运作不就能活吗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但不健康,你以前能吃现在怎么就不能。”

    玥:“我不吃带土就会哭,他还给我上课,特别……但是现在不会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家庭地位不行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一个讲道理的人。”玥突然站了起来,“我要去甘栗甘和团子店。”

    “轮椅还你,别告诉其他人我偷跑出院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:“……你能确定卡卡西不会告诉别人吗?”

    玥看向卡卡西黑着脸威胁,“不听我的我就cos晴天娃娃给你看。”

    卡卡西一时愣住了,“啊……嗯,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日向痕吐槽,“好窝囊的威胁方式…不过也确实有用。”

    。

    我真的没想要个跟班啊!明明说好的是当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小弟!

    我又不是不能自己搞!

    求求了,给孩子的私人空间吧!虽然在尽量无视但是不能完全无视掉啊!

    “你真没有自己的事干吗?我就买个东西也跟?”

    “陪护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该不会把我当成你的素材了吧?”

    玥冷眼看向卡卡西,“引起好奇心的特例人类珍稀样本观察对象。”

    因为那种眼神太熟悉太明显了,但是又和一般单纯观察的有点不同。

    我的会偏向好奇性观察,老师的会偏向上位者对下位者的审视观察。

    如果说在事情发生之前属于不入世,不在乎任何人的状态。

    那么在那之后,就是尝试去理解观察别人的状态。

    要是单纯的好奇观察也不至于这样。

    但再加上带土和琳……对我关注观察程度高一点也是正常的,但是加上抑郁症和责任感,愧疚感,罪恶感就是很麻烦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种沉默感觉简直就像是默认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