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12章 国运之战结束

    “现在的情况已经是火烧眉毛了, 我们需要有一个好主意,好办法,同时还需要有一个能完美主持大局的人!”

    会议室里,林似锦猛拍自己的面前的桌面,她就是样子的人,脾气很暴躁,但不失理智。

    “我们当然知道,只是现在能有什么办法?”

    高明面露难色:

    “哈夫克那边已经准备开启第二场最终决战,阿萨拉卫队还在禁区外虎视眈眈,现在这种情况下,谁敢拿我们全部人的未来去赌?

    谁有这个胆量,谁又有这个资格?”

    高明扫视一圈,整个会议室的人要么没资格要么没胆量。

    就连他自己都没有胆子下达命令。

    但他也清楚,就那么干着急没办法。

    “实在不行,就先出禁区,然后再···”

    他的提议还没说完,就被冷天直接打断。

    “不行!禁区是我们的根,同时也是我们能够对抗阿萨拉卫队的依靠,如果舍弃禁区,那我们怎么斗的过阿萨拉卫队?”

    寒风清楚,阿萨拉卫队的体量是他们的几十倍大,如果不是禁区缩小了和他们的差距,那么他们是根本斗不过阿萨拉卫队的。

    整个会议室闹哄哄的吵着,赛伊德不动声色的看着林似锦。

    他正在等林似锦拍桌子,正在等林似锦说出那一句足够扭转这个局面的话。

    之所以让林似锦来做这件事,不单单是因为林似锦强硬的态度,其实还有林似锦是路子邺最相信的人之一。

    只有让林似锦来做这件事,赛伊德和路子邺才会放心。

    而且作为青年一派的代表,林似锦和老一派的保守派冲突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    只有她才能压得住这些保守的老家伙。

    可是,迟迟不见林似锦的动作。

    赛伊德的内心渐渐烦躁起来。

    照这样下去,事情不好发展啊!

    林似锦其实早就想要拍桌了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每当她准备举起手的时候,路小夏的话语总是在心里浮现。

    “似锦应该要多温柔一点点的,因为只有温柔的似锦才更可爱啊!”

    是啊,自己是不是太过于暴躁了?

    这样暴躁的自己真的能担当如此重任吗?

    一个外交的人,是那么的暴躁,这件事真的好吗?

    林似锦突然对自己产生怀疑,她用力甩着脑袋。

    不管自己究竟是暴躁还是温柔,不管自己以后到底要怎么样行事,至少现在自己要强硬起来,自己要压制住现在争吵的局面。

    做自己应该做的事!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剧烈的拍桌声响彻在整个会议室里。

    原本还在争吵的人们突然变得鸦雀无声起来。

    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拍桌的人——李鹿鹿。

    不是林似锦,而是李鹿鹿。

    一个同样年轻的人,一个同样忠诚路子邺的。

    赛伊德松了一口气,虽然和计划中的有些出入,但至少没出什么大乱子。

    只是他想不通,平常不爱说话的李鹿鹿怎么今天突然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。

    “现在是危机时期。”

    李鹿鹿沉稳的语气轻松稳住会议室的局面。

    “我申请立刻召开中yang小组投票!请求立刻恢复路子邺同志在党内的所有职务!”

    李鹿鹿举起手,林似锦瞬间跟上。

    “同意!”

    赛伊德紧随其后:

    “同意。”

    一直默不作声的林三虎也举起手:

    “同意。”

    高明等人还没反应过来什么事,他们还在处理李鹿鹿刚才说话的内容。

    眨眼间便已经有三人同意了李鹿鹿的提议。

    “四票,通过李鹿鹿同志的请求,即刻起立刻恢复路子邺同志在党内的一切职务!”

    赛伊德语气严肃,不是在和高明他们商讨,只是在通知他们。

    “本次会议内容暂且讨论到这,等到路子邺回来后再重新召开会议,现在···散会!”

    洪亮的声音穿透了会议室,也穿透的高明的耳膜。

    他无力的瘫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虽然自己对此早有预料,可是他没想到一切发生的那么快。

    仿佛刻意把自己割裂开一样。

    混蛋,难道就没人问问他的意见吗?

    他也是“路子邺派”的人啊!

    一定是赛伊德这个老混蛋想出的阴招,自己还没表态小组投票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真的是···没脾气。

    没错,高明一点脾气都没有,就算有能怎么办?让他去和赛伊德对枪吗?

    别看现在赛伊德老了,但要是真和赛伊德对枪,那高明枪口还没往上抬呢,就可能已经被赛伊德射成筛子了。

    一切都出乎意料的顺利。

    路子邺原本以为还会有几个人扯皮反抗,所以才事先让林三虎和李鹿鹿调了部队进驻巴克什。

    要是真的一时间搞定不了,那就只能动用非正常手段了。

    可是却连一个反对的人都没有。

    那些委员们高高兴兴的抬着自己进了会议室,随后自己说一句他们就点头附和一句。

    这完完全全就是把他当成以前那个说一不二的人了。

    好吧,其实也差不多,毕竟以前那个说一不二的人也是他。

    事情就这样敲定下来。

    雷霆和铁雨依旧驻扎在禁区外和阿萨拉卫队抗衡。

    只不过这次不是进攻,而是尽可能的守住目前的地盘。

    而在禁区内的他们则是调动能用的上的全部部队,支援哈夫克集团,同时收下航天基地这个最后禁区。

    之所以要收下航天基地,一是彻底了断哈夫克想要借助禁区达到统治阿萨拉的野心。

    二是路子邺发现,自己如果想要扩大禁区的话,必须先掌握目前全部的禁区才行。

    所以这航天基地他们是不想收也必须收下了。

    一切都那么紧锣密鼓的运转起来。

    四十万部队浩浩荡荡的开往航天基地。

    这一次就算是用人数堆,也要拿下胜利!

    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最终决战第二场十八小时后,阿共党-哈夫克方以绝对优势拿下胜利,彻底结束了国运之战。

    现实世界和禁区的关系重新恢复到以前的搜打撤关系中。

    或许多年后还会重新开启国运之战。

    不过那不是路子邺他们现在该思考的问题。

    国运之战结束,路子邺放出烟雾弹,至少一个月内,阿共党和哈夫克都不会加强对禁区的兵力。

    这就代表着这一个月的时间是从禁区中获取物资最容易的时间。

    这件事,让整个现实世界沸腾起来。

    整个世界又一次陷入了对禁区的狂热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