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mad被三比零带走了我是没想到的。 只能接着看了。 讨厌g战队,但是不妨碍我支持它进小组赛。 毕竟24强确实太丢人了,不止丢g的脸,还丢lpl的脸。 g嗷,你要死也给我死在小组赛,爬都要爬进去,知道了吗? 大伙都给g加油! 《这么菜打什么职业?回家养猪去吧》g给我冲!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 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上一章
返回目录
网站首页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