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:人造人伊莲

    我的名字叫做伊莲。

    这个名字是我们组织的主上卡恩为我取的,主上说过……这个名字的寓意代表着美丽,光明,优雅,希望……

    各个解释,都突出了这是一个极其优雅的名字,这是卡恩主上对我的期望。

    原本我的名字叫做1号,是由帝国最出名的由里恩博士,创造出来的人造人。人造人的样本,源自她的妻子。我知道她妻子的名字,博士经常说起那个人,但却从来没有这么称呼过我。即便我和她长得一模一样,但是……性格却完全是另一个人。

    所以……

    博士把我称作是失败的作品,仅仅只过了一个月就开始创造起了之后的作品,并将我当作女仆来使唤。

    那时的我,还并不清楚世界是怎么样的。也不知道,生活是怎么样的。

    活着……又是一种什么感觉?

    我向往着未来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伸手去触碰。随着身边的姊妹越来越多,2号,3号,4号,5号……

    失败作,失败作,还是失败作!!!

    不像她,不像她,依旧不像她!!!

    这是博士经常挂在嘴边的话。

    他曾不停的辱骂我们,抨击我们,但却从未敢动手打我们。

    因为……我们和她长得实在是太像了。可即便怎么说,但却又没有那么像,这里的缺陷,那里的缺陷,终究无法拼出一个完美的她。

    气愤的博士继续进行着自己的魔法实验,将身心都投入了实验室中……试图发现奇迹。

    可最终……事与愿违。

    一切都以绝望的毁灭为结局。

    帝国的皇帝发现了这一天才魔法学家,并下达命令突围整个实验室,妄图将博士带到皇宫。潜心实验,来创造出能够匹敌所有国家的人造人大队。

    在他们眼中,

    人造人并不属于人类,而是魔法所创造出来的一个武器而已。

    她们没有疼痛,没有想法,只是个言听计从的……机器?我无法概述这一形象。

    大批量的同胞被帝国皇室的军队捉走……

    当天就只有和我一起出行购物的3号逃离一截,当我们回到家中的时候……这里已然变成了废墟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硝烟弥漫的宅邸,

    我和3号惊慌失措的走进了宅邸之中。

    内部的所有设备已经消失不见,也找不到任何生命的足迹,唯一落下的……就只有工作台底下掉落的一封信。

    信上的内容极其潦草,且篇章杂乱……

    很明显,是博士被抓走前慌乱写下的。

    上面的内容……

    是博士赐予我们的自由。

    【如若你们没被抓到,请赶快离开帝国吧。这是我对你们最后的命令,之后的日子……想要干什么想要做什么,都由你们自己来决定。

    即便你们是失败品,我也希望你们能自由的活下去。

    而不是变为被束缚的傀儡……】

    这是博士最后带给我们的话……

    听起来好像十分感人,但那时的我和3号却并没有多少情感上的波动。

    可能……

    因为我们那时候才降临这个世界不到2年的时间吧?

    自由,未来,生活……我们依旧不知道此话的意思为何。只是磕磕碰碰的走上了前往皇都的道路……

    此刻开始,

    我与3号分道扬镳,生存……盖过了一切,成为了我们活在世上唯一的目标。

    就这样,不久后。

    半年后的雨夜……

    我记得,那是一场很大的雨,很冷,很饿。孤独坐在贫民窟小巷中的我,已经饥饿难耐,毫无气色。

    想来,我终究是没有做人的天分……

    “吧嗒,吧嗒~”

    就在这时,身旁的脚步声传来。

    走来的是一位身披黑斗篷的男子……他看向孤苦伶仃的我,和善的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醒来后,

    是一处十分温暖的小屋。

    我朦胧的抬起头,看向了屋内的环境。

    很旧,很破……却又十分温暖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,总之……很令人安心。我缓缓从床上走下,打开了房间的大门。

    一股冷风从身旁吹过……映入眼帘的,竟是一个洞窟。许多孩子们在洞窟的火篝旁玩耍,她们的种族多样且繁杂。

    普通人类,猫人,鼠人,狗人,还有位……奇怪的红发女。这是……吸血鬼吗?

    我好像从博士家中的书籍中看到过这一族群,这还是我第一次遇见。

    除了她以外的其他人,身高都很矮。

    就人类的型体来说,只有五六吧?

    不过……说来也有些怪,这个年龄来讲,我其实应该叫她们姐姐才是。可我的躯体与智力,却完全是一个成年的女性。

    “蠢猫!!谁允许你把我的床当猫砂盆的!!”

    “欸?那不是厕所嘛喵~”

    “你绝对是故意的吧喂!!!”

    两人嬉戏一般扭打在一起,一旁的那位红发女子立马将二人拉了开来。

    “好了,小老鼠,小猫咪~

    再打架的话,主上回来可是会生气的。”

    “丽贝卡,你也是站在她那边的嘛!!让她也在你的床上刨屎试试!”

    “小猫咪这是你的不对哦~”

    看着红发女人的眼神,猫人也略显不好意思的瘪起了嘴巴。

    “对,对不起嘛喵……看床上有点砂子忍不住嘛喵~”

    “那你去自己的床上拉好不好!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~~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

    大家纷纷开始大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愉悦的画面,不知为何……我的嘴角也缓缓上扬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,

    那位红发女人貌似发现了我的身影。

    她微微转过头,看向了一旁站在原地的我。

    “呦!醒了吗?”

    言罢,还在笑的大家纷纷朝着我的方向看了过去。

    随后,红发女人和大家和我说了许多。

    这里也是贫民窟的一部分,不过是无人居住的废墟。被那位叫做卡恩的男子发现后,改造成了居住处。

    他是个十分善良的男人,经常去皇都的大街小巷游行……寻找无人认领的孩童,带到这个地方给予帮助。

    不过,他并不是什么圣人。

    带来的人只会给你一顿饭吃,若想留下来,就需要听从他的命令。

    例如……

    抢夺,绑架,甚至是……杀人。

    她们会在这里训练,学习生存,学习魔法的使用方式……学习如何刺杀。

    听起来都不像是什么好事,而且学习过程十分艰苦。所以在这留宿过的人,第二天基本都会走。

    只留了这么草草的几位孩童在这里,以她们的思想……或许根本不明白这些这么做的意欲为何吧?

    “怎么样,想留下吗?还是说明天就走呢?小伊莲。”

    红发女子貌似对我很感兴趣,目不转睛的看着我,并说出了这般话语。

    但……说实话,我并不知道怎么回答她的问题。

    只是迷茫的低下了自己的头。

    这,算是一种生活吗?

    我不知道……

    或许,这个问题将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课题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