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手机摔坏了,一半蓝屏一半黑屏的,时不时还闪烁几下变成黄屏,心态都崩了(?﹏?) 更新要晚点了 不过,你们也不用担心,我是用电脑码字的。 想想手机,还是有点难受,老朋友了,咋就不行了呢(╥﹏╥)
上一章
返回目录
网站首页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