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27章 没有对她怎么样

    “还是不用了。”这简直就是在考验我的定力好吗?

    娜塔莉莎年纪小,但该大的地方一点不小,隔着那么厚的衣服都能看出来。

    脸也是白皙精致,我可不想刹不住车。

    要是真把她给睡了,她提出要去盖姆岛,我怎么处理?

    娜塔莉莎有些失望,不过她倒是没有强要求,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我也开始练起坐忘法。

    这半年,每次睡觉我都在练,我感觉已经摸到了十四级的门槛。

    这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,我还是想快点达到十五级,到那时让鹿纤凝她们开智,可以控制芯机之血。

    孩子的事我也想,大家都能长寿,就是没有孩子,有她们陪着我也很好。

    可总还是觉得缺点什么。

    不是有返璞归真一说吗?

    不管皇血还是源金,这些都是外在的,只有自己变强到一定境界,才能真正改变自己。

    芯智可是自己的,要是达到十五级的无界,改变一次,我觉得应该可以返璞归真。

    不再对另一半有什么限制。

    希望辅脑说得有点谱。

    一夜过去,外面的风雪减弱了一些,不过还是不小。

    我起来用雪搓了搓脸,然后开始做饭。

    娜塔莉莎是闻着煎火腿的香味儿起来的。

    “好香啊!郑先生你还会做饭?”

    “起来一起吃点儿?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我带的食物主要是火腿、香肠、压缩饼干和巧克力。

    有条件的时候做成热乎的,没条件就干啃。

    娜塔莉莎拿出她的大列巴,我给切了也煎了煎。

    她一边吃,一边看了眼门口:“风雪还没停,也不知我姐他们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别担心,吃完我就让你的电话有信号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我吃了很少一点就饱了,芯智越高,身体好像需要的食物越少。

    估计到最后,我就不用吃东西了。

    因为皇血储存的能量多,也反哺给我。

    我心里一动,那些屏蔽信号的机器全部烧掉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看看有没有信号。”

    娜塔莉莎拿出手机就高兴地大喊:“有了有了。”

    她赶紧拨通了她姐姐的手机。

    “娜塔莉莎!你现在在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“咯咯!我没事,我遇到了一个大人物,盖姆岛的岛主郑阳哦?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我还以为那头是惊喜,结果娜塔莉莎的姐姐说道:

    “那你赶紧离开他,梅国人正在四处抓他,恐怕会连累你。”

    “什……什吗?”

    娜塔莉莎看了我一眼,明显是不舍:

    “姐姐!不能让咱们的卫队保护他吗?”

    嗯?卫队?娜塔莉莎不是普通人?

    “娜塔莉莎!咱们的卫队只有十人,科考站的部队也不多,恐怕不是梅国人的对手。

    你先告诉我你在哪儿,我这就派人过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这是哪里,我们在雪洞里。”

    看样子他们很着急让娜塔莉莎离开我,那我也别当烂好人了。

    “告诉他们向东北一直走,大约五公里。”

    我黑了娜塔莉莎的电话,顺着它接着黑对方的,很容易定位。

    娜塔莉莎赶紧告诉她姐姐。

    “好!你在那儿等着。”

    挂了电话,娜塔莉莎有些愧疚地看着我:

    “对不起郑先生,帮不上你的忙。”

    我也不想连累他们,不然我就得给她送回去。

    她就是个普通人我也会送,不然这地方把她扔下,这不是谋杀吗?

    鹅国人有雪地车,他们很快就到了。娜塔莉莎的姐姐一到就上下打量她:

    “娜塔莉莎!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没事!昨天要不是遇到郑先生,我就真不好说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下次可不敢乱跑了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娜塔莉莎的姐姐看了我一眼,小声说道:

    “昨晚你们住在一起,有没有干出格的事?”

    无语,他们把我当什么人了?再说这是雪洞,我不冷,娜塔莉莎不冷吗?

    娜塔莉莎一脸懵逼:“什么算出格?”

    “就是、就是那个啊?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哎呀姐!你要不要这样?郑先生是个绅士,他都没靠着我。”

    娜塔莉莎姐姐的脸一红:“我这不是关心你吗?昨晚就你们两个在一起,谁放心?

    那个……郑阳应该听不懂鹅语,就当我没说。”

    她说完来到我身边:“感谢郑先生照顾娜塔莉莎。我们就不耽误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!再见!”我故意说的鹅语,这让娜塔莉莎的姐姐听得脸上一僵。

    “哗啦!”两头飞虎挤碎了雪洞一起窜出来,我腾身就到了飞虎上。

    “娜塔莉莎!再见!”

    他们都是一脸震惊地看着飞虎,娜塔莉莎都忘了回应我的话。

    飞虎直冲出去,腾空而起。

    这会儿的风雪已经差不多停了,我可以全速赶路。

    我不知梅国人怎么部署抓我,反正我一直到了古城的位置,都没遇到梅国人。

    上次来探索的还是石岩人的遗址,是在地下。

    这次,我从天上,能隐约看到古城的轮廓。

    不过大部分在冰雪里,想进去,就得挖进去。

    我用网格视野,选了处最高的建筑,刚落下,就听到下面好像有声音。

    距离我不远,还夹杂着枪声。

    我用网格视野渗透到建筑内部,就看到一大队士兵正用枪攻击蓝海茵他们。

    呵呵!他们先打起来了,不错。

    不知蓝海茵他们怎么想的,只是一味防守,被人压着打。

    虽然他们有能量凝成的盾牌,不过也被拖在那里。

    正好方便我行事。

    一只飞虎开始挖起来,很快就开出进入下面最大建筑物的通道。

    我进去以后,用力场一震,通道直接塌了。

    我的天啊!

    里面好大,跟皇宫似的。

    因为长期被埋在雪里,很多东西都没有腐坏,木制的柱子都很新。

    不过这里显然经历过战斗,很多地方还有痕迹。

    但离开时绝对很从容,里面的架子、柜什么的虽然空了,不过都好好地摆在那儿。

    就连柜门都是关上的。

    唉!看来这次要白跑一趟,因为从容离开,那该带走的一定都带走了,能留下的东西不多。

    就算这样,我也得找找。

    我在这里转了一圈儿,还看到不少奏章一样的东西。

    都是报告的当时的社会情况,社么粮食产了多少,又多少个孩子出生。

    还有个折子写的是,二季度,全国适龄青年有八个成力!

    成力是什么玩意儿。

    下面批示:允许把人带到蓄力殿洗髓,开启强己系统训练。

    洗髓又是干什么?

    我在大殿下面一扫,下面还有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