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章

    回来了,家人们,沟通还是有问题,我说半夜一点到广州,三四点到家,下午煮我饭,家里还以为我半夜回来。

    我想住一晚,不然太折腾了,麻蛋,飞猪坑我,原来83,后面说优惠信息有改变,变成了110,真是操蛋。

    目前有一点戒断反应,但不多,过几天无所事事,而且还没钱那个时候状态就遭了。

    出去长待其实花不了几个钱,但你天天玩,住酒店,吃中餐,打车等等,这些消费就慢慢上来了。

    其实会理财的话,存款有个五十万,吃住在家里基本能躺平了,保持一年三到五万的收益的话。

    看吧,这次回家其实没啥事干,估计先跟亲戚学电商外贸,干几个月然后自己搞,希望顺利,没钱躺不起。

    后天发工资加存款一共一万块,去上班手里六七千,难搞。

    下午18:05出高铁,下雨,雨季也是烦,影响出行。

    时间太早,去夜市那吃饭,排名第一的烤肉,我倒要尝尝这齐齐哈尔烤肉是不是真的那么好。

    打车二十六,版纳这交通也是难搞,8公里开了一小时。麻了,主要是修路,那桥就绕行了大半圈,然后下班高峰,下雨等因素加起来就导致了这状况,估计晚上逛不了夜市了,吃完早点去机场等吧。

    钓鱼佬真牛,大下雨的一只手扛个大伞,一只手摸着鱼竿。

    这个齐齐哈尔烤肉第一口吃的就感觉幸福,肉确实挺不错的,就是蘸料不行,不是酸了就是咸了,不好吃。

    最后给我吃撑了两个人吃个七八分饱还是蛮合适的。

    问了东北的朋友,她说不正宗,不过来吃的,包括老板都是东北的,我感觉也还行,下次有机会确实得去东北玩一下。

    走了,去机场了,吃撑了,不想动,去机场更远,十三公里,但是不堵,半小时就到了。

    蓝调时刻,挺漂亮的,目前最喜欢的城市,建立在有钱饿不死,能满足基本生存的基础上是琅勃拉邦,但如果是有钱挥霍,那肯定是成都或者东南亚的某个城市了。

    下次再出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,想办法搞点钱才是真的。玩不起就不玩,把心思放在其他方面,挣点钱,出去就好好玩。

    一个月花了一万五,差不多。

    坐在高空俯瞰这个城市,感觉又不一样